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郑煤机国产最高端液压支架精彩亮相CCME

2011/11/16 15:21来源:《矿业装备》

近几年,我国煤炭经济的整体增长推动了国内煤炭企业驶入快车道,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煤机)随之得到很大程度的发展。2006-2008年,郑煤机在2年内完成了国外液压支架技术、工艺的引进和研制,开始了我国第一台液压支架的国产化。同时在国际市场上,郑煤机与众多国际大型液压支架生产企业展开同台竞争,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1年上半年,郑煤机的产品国际市场销量同比2010年增长了800%,其液压支架产品在国内高端市场占有率也已超过60%,代表了我国综采液压支架的发展方向。

本次展会上,郑煤机展出了自主研发的高可靠性、高产高效的ZY18000/32/70D型两柱掩护式液压支架,电液控制,工作面单面设计年产1000万t以上。适用于厚煤层综采机械化长壁采煤工作面,一次采全高,煤层沿工作面倾角≤15°,目前已应用于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湾矿、补连塔矿等。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承尧自豪地向记者介绍,此台ZY18000/32/70D型液压支架全部由机器人焊接,整体焊接工艺有了很大的飞跃,是目前我国最高端的液压支架。焦承尧董事长还表示,郑煤机还将逐渐向广大煤炭客户提供成套的数字化、智能化产品,产品链也将不断延伸。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