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煤炭采矿技术设备展览会采煤机百花齐放

2011/11/16 14:42来源:《矿业装备》

久益7LS8型采煤机

久益7LS8型采煤机

久益国际有限公司此次展出的7LS8型采煤机,拥有总装机功率大(可达2925 kW),采高大(可达7.2m)等众多的优势,摇臂油缸安装在设备上部,符合大采高条件下的几何力学原理。1100 kW截割电机确保硬质煤层高产量开采。重载荷Ultratrac3000牵引驱动块延长了滑靴和链轮的使用寿命。坚固的机架可承受大采高条件下的高载荷,充分的过煤空间允许刮板输送机的大输送量。大流量液压系统加快了液压系统的循环时间,同时加快了摇臂的动作。模块式液压系统的油箱便于拆卸和维护。强劲的破碎能力使煤流顺利通过机身下部空间。工作面支撑滑靴可以调节,补偿刮板输送机的倾斜度,防止截割滚筒与液压支架顶梁相互干涉。滑靴之间的宽间距设计为厚煤层开采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