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举行国际经销商年会及新品发布会(图)

2011/11/16 09:00来源:武进网

11月15日,300多位国际经销商代表欢聚柳工,参加柳工挖掘机公司举行的2011年国际经销商年会及新品发布会。武进区领导周斌、蒋锋出席。

柳工举行2011年国际经销商年会及新品发布会

柳工举行2011年国际经销商年会及新品发布会

武进区委书记周斌致辞

武进区委书记周斌致辞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生产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起重机、小型工程机械、叉车、推土机等,装载机全国市场份额达23%,位居行业第一。目前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之一,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第21名。公司现有员工9000余人,2010年营业收入150亿元,其中海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1.67亿美元。

柳工在国内有9大制造基地,常州基地一期占地600亩,注册资本2.8亿元,建筑面积16.6万平米,项目已在2010年12月25日竣工投产。本次柳工举行国际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主要是向国际客商发布842IV装载机、922E挖掘机和945E挖掘机三种新产品。

武进区委书记周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武进的投资发展环境呈现出交通优、产业强、生态美三大特点,吸引了如爱科、光宝、晶元光电、柳工等一批国际知名企业落户武进。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是武进健康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柳工人化不可能为可能,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柳工速度,展现了攻无不克的柳工精神,其惊人的建设速度、先进的装备水平、宏大的建筑体量、精细化的管理运作和高度的组织化程度在武进工业发展史上堪称奇迹。

周斌表示,目前,武进全区上下正激情投入“三大武进”建设的滚滚洪流,全力向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的目标奋勇前进,武进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天经地义、支持企业关爱有加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投资无忧的服务品牌,大力营造亲商、爱商、富商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把武进打造成为长三角成本最低、信誉最好、回报最高的创业投资乐园。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