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洛建机械华丽绽放 入冬时节收获正忙(图)

2011/11/14 09: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初冬,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内频传佳讯,相继在山西中标两台双钢轮压路机和两台单钢轮压路机后,洛建产品又在哈尔滨省建三江-虎林高速标段、济南城建集团双双囊获标的。

洛建重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1901

洛建重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1901

洛建凭借工程机械十大专业品牌,重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1901,三轮静碾压路机LGS2125,以优异的工作性能和洛建良好的服务体系,在经过业主认真对比,慎重选择后,赢得了哈尔滨公路系统的好评。

洛建全液压轮胎压路机LRS226H

洛建全液压轮胎压路机LRS226H

百年经典系列压路机是洛建入选TOP50产品,具有八项专利技术:油门离合器联动机构、发动机冷热风隔板通道结构、新型振动室结构等专利技术,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大型填方工程的压实,适合砾石、碎石、沙性土壤等材料的施工,是洛建单钢轮系类的主导产品。三轮静碾LGS2125压路机,主要适合于路基和路面工程,用于沙石混合料、稳定土、沥青混凝土的压实工作,系列产品多年以来一直公路系统有着良好的口碑。

在济南中标的两台全液压轮胎压路机LRS226H。是针对国内高端市场,定位设计,而开发的高性能压实设备,主机性能可靠,整体造型美观,驾驶舒适,采用康明斯水冷增压发动机,功率储备大;使用进口液压元件,两档无极变速,可减少对路面的冲击振动,保证高效压实,低重心设计,前轮浮动设计,通过加装配重块可以调整接地比压,适合各种路况施工。凭借巨大的性能优势,洛建再次获得标的。

洛建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连续五年入选中国工程机械TOP50企业,一直把服务社会、服务好用户、作为始终目标,为用户创造价值,努力打造压实机械第一品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