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术解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表现硬朗获市场认可 徐工履带起重机技术解读

2011/11/11 16: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份,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在3天内连续2次完成高负荷吊装,6月至今,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4次转场7次吊装,徐工履带起重机以高可靠性、强工程应用性得证明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的实力。

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2000吨履带起重机在实际工程应用的成功表现,以事实确立行业对徐工领跑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工程应用的信任,通过施工案例证实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的成功研发并值得信赖。 

超级履带起重机总体参数并行优化设计技术

超级履带起重机工况组合多,结构复杂,整机优化匹配困难。为解决整机构件参数优化难题,细致研究分析整机力系及各构件承载特点,对其进行整体规划,建立整机模型,基于现代数值分析理论,实现对大量整机参数的优化处理,形成总体参数并行优化技术。该技术,便于各部件参数确定及优化,降低了各大结构件重量,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

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起吊760吨加氢裂化反应器

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起吊760吨加氢裂化反应器

超长臂架系统技术

超级履带起重机组合臂架长度超过200米,为超长、大柔度臂架,起臂、作业工况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问题需要攻克。优化设计了变截面、变壁厚臂架系统,并研究具有长度补偿功能双腰绳技术,降低了臂架整体重量,提高了臂架刚度,解决了起臂稳定性和作业安全性的问题,同时大大提高了臂架的承载能力。

性能与运输的匹配技术

超级履带起重机性能超高,部件需要做大,但要满足运输法规,部件尺寸又要做小。为解决这个矛盾,研制了小界限尺寸、大承载能力回转支承,车架、转台、履带架等大型结构件采用分体技术,既满足了高起重性能对于部件强度的要求,又满足了运输法规。

双动力系统及控制技术

超级履带起重机对于发动机的功率和工作可靠性要求很高,为实现常规发动机即能满足要求,采用双发动机提供动力,每个发动机形成独立的闭式回路。研究了双发动机双液压系统和控制技术,根据实际需求使用双发动机或单发动机工作,双系统同时工作时根据功率需要自动调整保证双发动机以相同的转速提供相同的扭矩,从而使双发动机均衡的工作而不至于导致某一发动机偏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