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超级履带起重机领跑工程实际应用次次表现强悍

2011/11/11 11: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三天两吊2000吨履带起重机四次转场七次吊装

在美丽的黄岛,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尤如一位钢铁战士,昂首挺立在蓝色的海滨,气宇轩昂。

中石化青岛200万吨/年加氢裂化项目工程现场。就在10月23日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以76%的载荷,首次成功吊起760吨氢裂化反应器,创下徐工千吨级履带起重机成功首吊纪录的距离不足5米远的地方,10月26日,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再次成功将另一个重达810吨的氢裂化反应器精准吊装到位,完成了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的第2次完美吊装,该吊重创造了迄今为止国产1000吨级履带起重机的最大施工吊重记录。

施工中的优越表现,源自产品的稳定可靠;稳定可靠的产品,见证施工中的优越表现。

就在今年6月28日,在武汉80万吨/年乙烯工程现场,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首次成功将高达78.168米、直径3.8米第一粹取精馏塔C-101吊装就位,整个回转过程仅用了10分钟,国产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首次成功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施工。

8月31日,同一个施工工地,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采用侧向起臂方式,在90米主臂、320吨超起配重下,带载行走600吨1号丙烯塔,并绕过10余米高的钢结构框架障碍物,在载荷达80%的情况下,再次成功将吊装物精准定位,创下载荷极限下吊装高度的最高纪录。

在之后的一个多月内,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又相继完成了碳三洗涤塔、脱乙烷塔、脱甲烷塔、预脱甲烷塔等乙烯装置关键工艺装备的吊装,确保了整个乙烯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超大型履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是成功的,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组对徐工超大型履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不到半年时间,1000吨、2000吨两台徐工超级履带起重机,5个工地,9次吊装,次次表现强悍,回回令人满意,创下了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吊装次数最多、吊重量最大的纪录,创造了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投身国家重大工程施工应用的新高度。

“我为拥有徐工设备自豪,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很棒!”淄博海湾经贸有限公司已经拥有60多台徐工履带起重机,该公司总经理于利民对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