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履友达人秀”首周冠军屈海军走访纪实(图)

2011/11/11 11: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1月1日,由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履友联盟主办,第一工程机械网支持的“履友达人秀”第一季活动(lvyou.d1cm.com)正式启动。活动以全然开放的网络平台,面向工程机械机主、机手及对工程机械行业有浓厚兴趣的人展开,通过履友亲自上传的丰富的图片视频故事分享,展示工程机械行业人士的风采及面貌,即有机会赢取澳洲8日游大奖。同时,履友达人秀同期还举办履友联盟论坛发帖挣工分活动,为广大履友提供讨论交流的平台。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工程机械机主、机手以及行业人士的广泛响应和热情参与。截至2011年11月6日24时,“履友达人秀”首周周冠军新鲜出炉。秀照片中“卡特造就了我的明天”主题作品以1315票独居鳌头。11月10日,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跟随威斯特工作人员奔赴天津,见到了闻讯从蓟县老家赶来领奖的获奖冠军屈海军先生,威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销售经理占伟明亲自为其送上了获奖礼品——卡特工装鞋。

“履友达人秀”首周秀照片冠军得主——屈海军

“履友达人秀”首周秀照片冠军得主——屈海军

工程机械行业人士梦寐以求的卡特工装鞋

工程机械行业人士梦寐以求的卡特工装鞋

威斯特天津分公司销售经理占伟明为屈海军颁赠奖品

威斯特天津分公司销售经理占伟明为屈海军颁赠奖品

屈海军是卡特设备的忠实用户,自从2009年购买卡特挖掘机后承揽过无数的矿山工程。在一次购买配件的过程中,他听服务人员介绍威斯特正在举办“履友达人秀”活动,回家后便登陆活动网站尝试着注册账号、上传作品。许多与屈海军私交甚好的机主、机手、熟人知晓后主动为其投票加油,屈海军身边的基督教友也为他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加入到投票的行列。此次获奖却完全出乎屈海军想象,他未曾料到朋友们的参与会如此积极。

和卡特结缘后,屈海军对威斯特服务人员的服务和帮助心怀感激,他的作品反映的正是他为威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全体服务人员赠送锦旗的画面。屈海军表示,日后他会鼓励更多的朋友上传丰富的图片、视频故事和履友们分享,充分展示工程机械从业人员的昂扬风采及精神面貌,更多地与广大履友们讨论经验、交流心得。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