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内首条AGV车桥装配线在重汽投入运行(图)

2011/11/11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国内首条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车桥装配生产线在中国重汽集团桥箱公司正式投入运行。AGV技术的应用,使产品质量可控性实现了高精准提升。

国内首条AGV车桥装配线在重汽投入运行

国内首条AGV车桥装配线在重汽投入运行

为控制和改变人为因素对产品质量的影响,桥箱公司在国内车桥装配环节,率先应用AGV生产线装配技术。AGV线生产设计能力为600根/日,AGV技术的应用不仅使驱动桥装配线实现了自动化、立体化物流输送,工作场地美观,提高了观赏度,减少了占地面积,更为重要的是,此装配技术彻底改变了操作者的工作行为和工作方式,使产品质量可控性得到了高精准提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