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航国际-山推东非公司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业

2011/11/04 09:33来源:新华网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山东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在东非地区建立的首家工程机械运营中心——中航国际-山推东非公司日前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业。

肯尼亚总理奥廷加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公司开业剪彩。奥廷加在致辞中祝贺中航国际-山推东非公司开业,并祝愿其茁壮成长,为肯尼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山推公司副总经理李殿和、中航国际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康宁以及当地客户代表等出席开业仪式。

记者了解到,中航国际-山推东非公司的销售将面向12个非洲国家。该公司的组建将进一步提高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在东非市场认知度,为中国企业开拓非洲工程机械市场奠定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