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装载机成为港口建设施工单位首选(图)

2011/11/01 18: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9月22日上午10:00,浙江某港口,4台徐工LW800K装载机正在紧张的进行铲煤作业。“相比同行,徐工装载机在整个港口施工效率是最高的。”在煤炭铲运现场,一名操作人员自豪地指着正在作业的一台徐工LW800K装载机说,“现在整个港口8吨以上的装载机几乎都是徐工的,国外的品牌也没法适应这里的施工环境,徐工装载机很争气”。

徐工装载机超长臂作业

徐工装载机超长臂作业

5m³铲斗高效铲装

5m³铲斗高效铲装

正在施工的这些徐工大吨位装载机都是该港口批量采购的,施工以来,以几乎完美的质量迅速在各施工现场站稳了脚跟。据李班长介绍,通过他实际施工测算,徐工LW800K装载机在实际施工中,在掘起力、三项和作业时间、铲斗容量等关键性数据指标均高于同行产品,工作效率比其他品牌装载机高20%以上,徐工LW800K装载机已成为港口施工的“明星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