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为芝加哥儿童博物馆捐赠滑移装载机(图)

2011/10/31 17: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期,在美国芝加哥地标性建筑——海军军港(Navy Pier),凯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把一台经过特别改良的滑移装载机捐赠给坐落于此的芝加哥儿童博物馆,展览馆官员在天际展览的开幕仪式上接受了此次捐赠。

芝加哥儿童博物馆主席兼CEO詹妮弗法灵顿讲话

芝加哥儿童博物馆主席兼CEO詹妮弗法灵顿讲话

凯斯美国市场资深总监莱恩华纳为凯斯滑移装载机正式落座博物馆剪裁

凯斯美国市场资深总监莱恩华纳为凯斯滑移装载机正式落座博物馆剪裁

凯斯,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瑞仙市,是天际展会的主要赞助商,滑移将在那里展览。为了孩子们在参观博物馆的时候能够爬上驾驶室,坐在操作员的位置上实现他们操作机器的梦想,凯斯公司卸下了滑移机器的组装附件。

凯斯市场资深总监莱恩华纳说:“ 凯斯很高兴能够扩大对于芝加哥儿童博物馆天际展会的赞助,今天我们将捐助一台滑移装载机。我们希望这台机器能够帮助激发成千上万个孩子的想象力,为他们带来乐趣和更多的建筑入门教育。”

孩子们踊跃尝试凯斯滑移装载机

孩子们踊跃尝试凯斯滑移装载机

凯斯美国市场资深总监莱恩华纳发言

凯斯美国市场资深总监莱恩华纳发言

“芝加哥儿童博物馆很荣幸地收到了凯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捐赠”,儿童博物馆主席兼CEO詹妮弗法灵顿说,“我们接收到来自凯斯和其他社团赞助商的许多帮助,这为芝加哥和周边地区的很多孩子和家庭带来了非常重要的教育资源。”

关于凯斯工程机械

凯斯工程机械销售并支持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包括位居世界第一的挖掘装载机、铰接式自卸卡车、挖掘机、自行式平地机、轮式装载机、震动压路机、履带式推土机、滑移装载机、小型履带式装载机、越野叉车等。依靠凯斯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支持,客户将找到真正的专业合作伙伴----享有世界顶级的设备与售后服务支持,业内领先的质量保证以及CNH灵活的金融支持。CNH全球集团,是凯斯品牌的制造商,是全球工程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关于芝加哥儿童博物馆

芝加哥儿童博物馆的使命是创建一个社区,使得游戏和学习得以良好的结合。 芝加哥儿童博物馆是该市唯一专注于儿童及成年人生活的文化机构。富于趣味性的体验-包括超过十五个交互式展览-打开孩子们求知欲望之窗,并且期许在他们在很小的时候就能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博物馆坐落于东大道700号海军军港,是芝加哥最为知名的地标性建筑,29、65、66、124路公共汽车的底站就是芝加哥儿童博物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