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产品导购:戴纳派克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

2011/10/28 15: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引发产品创新的各类因素并不是孤立存在的,每类因素既有自己的特点又与其他因素间存在着相互影响的关系。它们相互作用,从而构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称作“产品创新体系”。产品创新因素之间的影响关系主要包括促进和制约。

戴纳派克CC系列双钢轮<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ysjx.shtml target=_blank>压路机</a>

戴纳派克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

为了实现产品某些功能的需求,在制订设计目标时,就要考虑到产品创新因素体系中各因素之间的影响关系。戴纳派克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了创新因素间的影响关系。

使用效果因素

对于压路机来说,其使用功能因素尤其是使用效果,是客户最关心的一类因素,压路机的压实效果是重中之重。戴纳派克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的设计中采用的先进技术使该设备有诸多亮点。例如,戴纳派克特有的“软启动”和“软停车”功能的设计可以避免因误操作或操作不熟练产生的沥青层压实不平和表面层划伤裂痕;选配装置DCA-A沥青压实分析仪可以帮助施工人员就压实次数和沥青温度进行参数的优化;自动切换的双速行走马达确保了全工况的施工需求,降低了功率消耗;提供高频低振幅和低频高振幅2种压实工作状态,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便于在压实薄层沥青和厚层沥青时进行选择,满足各类工况需求。这些都是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来保障压实效果的设计。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产品设计中技术因素对其使用功能的保障非常重要。

除了技术条件以外,产品的造型结构等方面因素的设计也能为产品提供更佳的使用效果。例如戴纳派克新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的前后水箱(选配)设计,作为中央水箱的有利补充,确保了可以实现全天工作而不必停机注水;驾驶室的设计使得驾驶人员可以轻松看到钢轮边缘、钢轮表面和喷水嘴位置,在驾驶室内可以轻松看到机器前、后、左、右1 m3的障碍物;错轮机构配合单侧突出的驾驶室,便于观察轮边的压实位置,良好的工作视线直接保障了压路机的施工效率和安全性。

除了技术和结构因素以外,戴纳派克新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还有很多优秀的设计来保障压实效果。从保障压实效果的设计因素的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设计因素的实现是需要其他诸因素的实现来配合的,这点正是设计师们在产品设计工作中要时刻注意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