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给环卫工人送节日祝福(图)

2011/10/28 09: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6日,青山绿水环抱的玉林梦幻水乡旅游风景区热闹非凡,170多名玉柴环卫工人欢聚在这里共度广西第十五届环卫工人节。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晏平、党委副书记张嘉莎、工会主席梁萍等领导的到来,让所有的环卫工人激动不已,他们给环卫工人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

晏平给环卫工人送节日祝福

晏平给环卫工人送节日祝福

晏平代表集团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全体环卫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并受到表彰的一批环卫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集团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170多名环卫工人是我们玉柴优秀工人典型的代表。每天在厂区里面,在不同的岗位上,我们的环卫工人在默默无闻、一丝不苟地工作。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环卫工人都在辛勤地工作着,给大家带来整洁、干净的环境,这种精神激励着所有的玉柴工人。环卫工人这支队伍是比较特殊的,但他们和生产主线上的同志们是一样的,都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得到应有的回报,享受到玉柴发展的成果。希望集团公司的各级部门对环卫工人、保安等后勤部门的同志多一分关心和关注;也希望物业公司的领导多关心我们的环卫工人;同时也更希望环卫工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玉柴集团为环卫工人送节日慰问金

玉柴集团为环卫工人送节日慰问金

玉柴工会为环卫工人送节日慰问金

玉柴工会为环卫工人送节日慰问金

环卫先进工作者陈卫华发言时激动地说,近年来,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物业公司的规范管理和全体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下,玉柴的生产、工作、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环卫工人的福利待遇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环卫工作非常辛苦,但看到玉柴的厂容厂貌和生活区的环境在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下,每天都有变化,便感到很欣慰。她决心与全体环卫工人一起用双手、用扫帚、用真情,为广大玉柴职工创造一个更加洁净、舒适、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玉柴六十华诞献礼。(本文来自玉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