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曼尼通叉车新攻略 剑指中国建筑领域

2011/10/27 09: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布局与实施的元年,国家“两会”方针政策为中国的建筑业带来了复合式的机遇空间,全国大兴水利建设纳入国策,保障性安居工程驶入快车道,着力民生、福祉人民的公路、铁路、桥梁、码头、市政、工业园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生态环保重大项目建设、城市保障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重大社会事业项目建设、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等,大兴土木成为金融危机与奥运之后的又一次建筑业的重大发展机遇,中国建筑业将迎来井喷式的增长。

中国大兴土木工程建设带动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来自法国的一家名叫曼尼通(杭州)叉车有限公司瞄准这个发展势头,调整集团战略将进攻矛头指向了中国的建筑领域,为紧紧把握这次发展机遇,曼尼通集团副总裁安东尼先生在中国区总经理沈刚先生的陪同下到中国视察,并携其公司旗下的越野型门架式叉车参展中国的BICES2011。

自从第一台越野叉车诞生以来,MANITOU曼尼通一直密切关注建筑业的发展,以便提供更为适合的装卸设备。MANITOU曼尼通提供产品范围最广的越野搬运设备是叉车MANITOU和伸缩臂叉装车MANISCOPIC。

在确保绝对使用安全的前提下,MANITOU曼尼通的产品具备了多功能、稳定可靠、紧凑和强劲有力的特点,在建筑业的各个使用环节中获得了优异的表现。在2007年,MANITOU曼尼通集团销售额的52%来自于建筑业领域。

杭州曼尼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HMME)于2006年3月3日成立,由国内工业车辆行业最大研发、生产、销售之一的浙江杭叉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HC)与研发生产特种叉车、工业车辆及高空作业平台全球领导者著称的法国曼尼通公司(简称Manitou)共同出资组建。该公司主要产品有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MANISCOPIC、曼尼通越野型及半工业型门架式叉车MANITOU、工业平衡重式叉车MANILEC、曼尼通高空作业平台MANIACCESS及车载式叉装车MANITRANSIT。

BT系列越野伸缩臂叉装车特别适合用于空间有限制的环境中(例如:建筑工地,停车场,地下室等等)。一台真正适用于有限工作空间的越野型伸缩臂叉装车(宽度少于1.50米),拥有2到2.5吨承载能力与精巧的设计(宽:1.44米,高:1.98米)。

150TP是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工作高度15米,承载能力1000公斤。它主要用于建筑业。该平台提供了一个13平方米的作业面积,可容纳5个人同时作业。

与国内大多数厂家生产的升降平台相比,曼尼通生产的升降平台采用静压传动、电液控制,使得升降平台结构紧凑,机动灵活。产品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全部采用欧美进口元器件,到目前为止,进口零部件占整车70%左右,极大的保证了升降平台的安全可靠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