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马来西亚经销商用装载机喜扮婚车(图)

2011/10/27 09: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马来西亚森美兰州兴安会馆会长、金福机械(马)有限公司总经理、厦工马来西亚经销商马金福先生的长子马荣辉于9月23日与来自中国福建莆田的新娘共结连理。新郎马荣辉以“超酷”的方式将平日“移山填海”的厦工装载机变成迎亲的“豪车”,最终娶得美人归。

马荣辉以别出心裁的方式,把姚碧华迎娶回家

马荣辉以别出心裁的方式,把姚碧华迎娶回家

新郎马荣辉与兄弟团于早上8时许,先在“金福机械(马)有限公司”集合,接着5辆崭新的厦工各型装载机,在新郎驾驶房车的率领下浩浩荡荡出发,绕芙蓉城一圈后,往RASAH JAYA的新娘房驶去。迎亲场面壮观,气派非凡,一路上引人注目。一时间,厦工装载机迎亲的消息传遍全城,各大报纸和电视台纷纷跟进,“XGMA”也有幸连同这对新人登上各个大版面,共享盛举。

迎亲队伍环城后驶向新娘房

迎亲队伍环城后驶向新娘房

当天晚上,马金福先生于芙蓉大好运酒店,邀请各商会、合作伙伴、客户、媒体记者等亲朋好友,筵开180席,举办了盛大的婚宴,再次为这对新人留下难忘的回忆。在此,我们也祝这对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