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装备亮相BICES 2011应急救援装备展(图)

2011/10/26 08: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BICES 2011同期举办的“应急救援装备展”上,山河智能“飞雁”无人航拍机、滑移、挖掘机等产品集中亮相,精彩展示山河智能应急救援装备的先进技术。

飞雁

飞雁

应急救援装备展室外展区

应急救援装备展室外展区

“飞雁”测绘遥感无人机:拥有高品质飞行任务平台、双模式控制系统的迷你型航空产品,广泛用于应急救援、巡检、灾情监测、航拍摄影等民用领域及部队飞行训练、侦察等。

SWE系列挖掘机:产品性能可靠,整体设计特色鲜明,外观时尚,操作简便舒适;可配抓斗、破碎锤、液压钳等实现多功能作业。广泛应用在房屋建筑,道路工程,水利建设,港口、机场建设,国防工程等土方施工和矿山采掘作业中。

SWL系列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在国内率先研制的一种高度机动灵活的多功能工程机械。其结构紧凑,动作灵活,操作方便,工作高效,功能强大,特别适用于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厂房车间、仓库、码头、轮船甲板及船舱内等场地狭窄、作业内容频繁变换的场合,通过更换不同的工作装置,实现铲运、起重、挖掘、钻孔、破碎、抓取、松土、道路清扫和路面压实作业。

此外,在BICES 2011期间,山河智能展区所举行的现场演示活动打破纯粹的机器性能演示, SWEROB智能挖机在模拟险境下实施爆破救援,巧妙展现山河智能装备在应急救援场中的响应速度及施救效率。

近年来重大自然灾害频现,亟需建立完善健全的安全应急救援保障体系。据悉,安全应急救援设备已被列入“十二五”期间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重点之一。山河智能作为应急设备制造企业,已被纳入湖南省应急救援体系,并于2010年4月成为湖南首批授牌的工程机械“国家经济动员中心”,充当国防事业中的一支重要新生力量。在2008年冰灾、5.12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灾害、岳阳泥石流灾害中,山河智能系列装备屡次参与救援工作,发挥重大作用。(作者:孙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