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克瑞集团参加2011全球工程机械租赁论坛(图)

2011/10/24 11:55来源:云南网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主办和中国水利学会联合主办的“2011年全球工程机械租赁论坛暨《建筑机械》创刊30周年庆典”,2011年10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水利部等单位领导或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百余位来自各国内外一流的工程机械租赁企业、国内外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厂商租赁企业、银行系、第三方租赁企业、各担保公司、经销商、中、小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克瑞集团总裁付进廷先生作为工程机械租赁行业代表出席了论坛并发言。

克瑞集团参加2011全球工程机械租赁论坛

克瑞集团参加2011全球工程机械租赁论坛

河南省克瑞实业集团连续两届担任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主要从事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的生产、销售、安装和租赁服务,能生产1100吨米以下、平头、动臂、塔头式全系列塔式起重机。集团下设新乡克瑞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克瑞集团起重机有限公司、新疆克瑞郑煤机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克瑞塔机安装租赁有限公司、郑州克瑞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租赁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前不久,克瑞集团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委任为豫晋冀三省联席会议主席单位。

来自国内外最著名租赁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国际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及二手机械处置、租赁企业盈利能力的提升、内部管理规范化、异地设备管理与服务、企业发展定位:专业化与综合化;如何打造一流的租赁品牌;租赁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合作;国外租赁企业的盈利模式等议题与大家一起展开了深入研讨,针对这些行业经营租赁掌舵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借助此次租赁发展论坛的研讨,让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进而从理论和实践上更好地促进经营性租赁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克瑞集团简介:

河南省克瑞实业集团创建于1995年,主要产品和服务是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及产品的安装和租赁,集团下设新乡克瑞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克瑞集团起重机有限公司、新乡克瑞塔机安装租赁有限公司、郑州克瑞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租赁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

克瑞集团成立近二十年来,着力于自主创新,不断探索最新技术,相继完成了250吨米、400吨米、1100吨米等大吨位、超大型、动臂式、行走式塔机的开发研制,主导系列产品已达四大类九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产品的应用领域已从单一的建筑市场,扩展到了石油、化工、水利、码头、公路、铁路、核电等行业。在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建有集营销和服务为一体专业4S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在全国同行业前十名,全国市场占有率达17%以上,部分产品更远销东南亚、欧洲及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克瑞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锐意创新,高速发展,受到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及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起重运输机械行业50强企业、河南省50户高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中原十大创新力企业等。2003年克瑞系列塔机入选奥运建筑工程及全国重大工程建筑项目的推荐产品,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克瑞集团是首家为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塔机的企业。

与此同时克瑞集团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相继创造了多个国内外同行业第一:设计出国内第一条起重机U形槽罗拉生产线;第一个给塔式起重机装上“黑匣子”;开设了国内第一家塔式起重机专业4S店;第一次率先高于国家标准制定中国塔式起重机标准(即“克瑞标准”);实现了由“克瑞制造”到“克瑞创造”历史性转变。2010年,克瑞集团实施了“再造营销系统、全面导入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引入精益生产理念、与国内大型知名企业组建合资企业、进入金融领域”五大战略措施,坚定而高速地向现代化企业集团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