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北车获得为风电行业发电机测试认证资质

2011/10/24 11:30来源:中国工业报作者:贝澈

近日,北车风电有限公司试验站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CCS)的风机检测能力认证评估,标志着北车风电试验站具备了与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联合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为行业内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部件进行测试认证的资质。

北车风电试验站始建于2010年3月,是中国北车投资3000多万元打造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测试基地,主要从事1.5MW、2MW及3MW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部件的质量检测及认证测试工作,主要检测项目包括超速测试、过载测试、低电压穿越试验等。

自2010年3月以来,北车风电试验站已配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完成多家风电变流器的测试认证工作,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北车风电试验站将以本次评估的顺利通过为契机,以更专业的技术、更严谨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风电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