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走访淮南矿业 座谈调研(图)

2011/10/24 10: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5日下午,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在淮南戈德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前的陪同下走访了淮南矿业,受到淮南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孔祥喜先生的热情接见。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谈。

三一重装总经理周万春、淮南矿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章立清等参加座谈

三一重装总经理周万春、淮南矿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章立清等参加座谈

向文波首先介绍了三一重工的基本情况,并对淮南矿业近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一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的全球500强上市企业,过去十年来,保持着年均63%以上的增长速度,今年的销售可以达到800亿以上,利税总额可以达到200亿以上,未来,我们计划在2015年实现销售额3500亿元以上,从而成为世界工程机械制造行业的世界级品牌。煤炭机械是三一重要的业务板块,在这个产业领域,三一目前已经是国内掘进机和综合产品的第一品牌,并且计划在未来5年销售额将增加到300亿元以上,三一非常希望与淮南矿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煤机产品上将全力保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把双方的合作继续推向深入。

孔祥喜首先表达了对向文波一行的欢迎,也表达了对三一产品的认同与肯定。他说,三一重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国内煤机行业的发展也异常迅速,三一掘进机在淮南矿区的使用情况的一直非常良好。他表示:产品质量、价格和售后服务是保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合作双方要本着坦诚交流、互利共赢的态度,加深了解,相互支持,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章立清对近年来三一与淮南矿业在煤机设备上的合作表示满意,对三一的科研创新、开发和市场营销能力表示赞许。他说,三一的设备使用效果有目共睹,平均单进水平提高很快,也促进了同行业的竞争。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据悉,淮南矿业集团是国家规划建设的13个亿吨级煤炭生产基地和6个煤电基地之一,中国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之一,中华环境友好煤炭企业,全国煤矿瓦斯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淮南矿业作为三一重装的大客户单位,也一直与三一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自2006年以来,淮南矿业就开始先后在谢桥矿、丁集矿、张集矿使用三一掘进机设备,5年来,总计购买三一掘进机近40台,相信在不懈的努力下,双方的合作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作者:岳慧 周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