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第六届郑州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开幕

2011/10/24 09:16来源:百方网

郑州工业自动化展定于每年秋季在郑州举办,历经五年的沉淀、市场化、品牌化运作已逐渐成为中部地区最具专业性的展览会,展会累计吸引参展商1300多家,专业观众5万余人次。为中原工业领域引入新设备和新技术,也为参展商建立了一个以交流、销售为主的贸易平台。

2010年第五届郑州工业自动化展有来自国内大陆16个省市和香港、台湾地区的232家企业参展,国内多家知名品牌也纷纷亮相此展会。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15720人次到会参观,其中河南省外观众4023名。参观群体来自汽车制造、摩托车制造、铁路机车、农机、工程机械、金属冶金工业、航空航天、船舶工业、军工兵工、电子信息、模具制造、能源/资源、建筑建材、道路桥梁、五金机电、轨道交通、机械制造企业及机械、冶金设计、食品饮料、研究所等20多个行业相关部门,以及各地经销商。组委会会期会后对展商信息调查表明:93%企业认为中部市场尤其是郑州市场发展机会巨大,85%的展商对展出效果表示满意,73%的展商有浓厚的兴趣参加下届展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