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平地机:2011年销量有望与2010年持平(图)

2011/10/20 01:20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作者:尚海波

2011年1—7月,平地机销量达到3 196台,同比增长21.8%。6、7月份,行业的增速较为显著,相较于前期数据,2010年基本保持正增长的态势;2011年第1季度略有滑落;2011年1—5月平地机销量达到2 352台,同比增长仅为0.09%。

图1

图1

我国平地机市场的主力机型始终集中在具有适用范围广、作业效率高等特点的中等型号平地机,其他机型相对发展较为缓慢。以6月为例,121~158 kW的产品为410台,占据当月销量的75%。

从区域市场来看,平地机的销售主要集中在华北、华中以及西部地区,占市场总销量的3成以上。从6月份的数据来看,新疆、内蒙和江苏的销量分别为30台、19台和19台,是销量最高的3个省份。

企业方面,徐工的平地机销量稳居行业第1名,鼎盛天工、柳工、常林也表现不俗。

2011年平地机的增长也主要来自于出口,1—5月份行业累计出口797台,占累计销量的33.9%,同比增加351台,增幅78.7%。9月份,徐工22台平地机产品陆续发往俄罗斯,表现不俗。

预计2011年全年平地机的销量可达到4 700台,与2010年相比略有增长,增幅可能达到4%左右。

热点资讯链接:

鼎盛天工120台设备出口喀麦隆

2011年3月29日,国机重工公司所属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喀麦隆项目120台设备发运仪式在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鼎盛天工厂区隆重举行。此次喀麦隆项目又被称为MATGENIE(音译马特格尼)复兴项目,它是喀麦隆政府利用中国政府优惠买方信贷,从鼎盛天工购买120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用以装备喀麦隆工程设备公司的采购项目。

2010年年底,喀麦隆方面相关负责人就已经对120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进行了现场质量验收,并完成验收报告。这120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分别为PY20G型平地机60台,PY20T大型推土机10台,PY160A型推土机10台,YD20GT型压路机20台,ZL50F型装载机10台,WZ2520型挖掘机10台。

徐工集团22台平地机首次大批量出口俄罗斯

2011年9月,徐工再次迎来平地机出口大单。20台GR215、2台GR180平地机分批发往俄罗斯,这是徐工首次实现平地机大批量出口该国。

2011年4月,俄罗斯叶卡捷林堡举办了俄罗斯西伯利亚CEMMS 2011展会,该展会主要面对乌拉尔及俄远东市场。展会期间,有客户决定采购一批平地机。由于该订单数量比较可观,大批制造商参与竞争,其中不乏沃尔沃等实力强劲企业。经过公司与经销商的努力,向客户展示徐工平地机过硬的技术水准,良好的售后服务、合理的性价比,最终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主要依赖能源出口的俄罗斯,在金融危机之后,经济恢复缓慢。徐工通过持续宣传,给予代理商强大的支持,派出业务人员、技术服务人员走访用户,加大对代理商在备件上面的投入等多种措施,拓展徐工在该地区影响力。此次,平地机大批量出口俄罗斯,将有利于徐工进一步扩大俄罗斯平地机市场份额,继续扩大徐工品牌在该国影响。

三一重工32台路机设备发往斯里兰卡

2011年9月1日,在三一重工路机事业部厂房旁,15台压路机和17台平地机整装待发。随着总经理吴立昆将钥匙交给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32台产品缓缓驶出工业城,发往斯里兰卡。

据介绍,2010年8月,中航技与三一重工签订了总额达5 000多万元的设备采购合同。其中路面机械合同总额3 000多万元,挖掘机械合同总额2 000多万元。此次发往斯里兰卡的产品是第一批产品,第二批15台压路机也将于2011年9月份陆续发出。

此次与中航技及斯里兰卡的合作是三一国际化进程重要的一步。“为发展中国家提供道路施工设备是路机发展的一个方向,南美、东南亚、非洲将是未来主要的国际市场。”吴立昆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水平为中航技服务,为斯里兰卡的道路建设和城市发展服务,为中斯两国经济合作和友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