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亮相BICES 2011(图)

2011/10/19 08: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备受关注的BICES 2011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10月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由三一重工自主研制的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SY51100THB 86)闪耀登场。

三一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亮相2011年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三一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亮相2011年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一个月前(9月19日),这台泵车在400多位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客户代表和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在长沙三一工业城下线。本次北京展,则是它第一次开出长沙的展会首秀。现场多数观众都是第一次近距离目睹其9桥7节臂架的“真身”,甫一亮相,就引来观众啧啧称奇!

在人头攒动的北京展现场,它高达86米的超长红色臂架,笔直地伸向天空,静静俯瞰着金秋时节的京城大地,尽显“世界泵王”的独特威仪。

86米泵车是三一重工集近二十年泵车设计制造经验之大成的作品

86米泵车是三一重工集近二十年泵车设计制造经验之大成的作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