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志》BICES首日隆重发布(图)

2011/10/19 00: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0月1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协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和工程机械杂志社承办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志》首发式在九华国际会展中心16区90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韩学松、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李鹤鹏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志》首发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编纂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在编纂期间大力配合的企业、专家、分会、院校和工程机械与维修表示真诚的感谢。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韩学松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韩学松先生致辞

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李鹤鹏先生致辞

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李鹤鹏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志》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以志的形式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整体发展由昔及今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系统梳理与记录,真实地呈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艰辛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书历时5年编纂而成。

全书的编排分为篇、章、节、目等4个层次。为了尽可能反映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貌,全书安排了综合篇、施工篇、专业篇、企业篇、市场篇、技术篇、管理篇、教育篇、人物篇和辅助篇等10个篇章。书末附有行业发展的相关统计资料以及行业发展大事记等。

该书的付梓,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行业文化建设上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60年辉煌业绩的写真;是40余万行业员工半个多世纪辛勤耕耘的历史记录;是演绎中华大地工程机械蓬勃发展的鲜活视听库;是对行业60年来物质与精神文明成果的梳理;对进一步促进未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工程机械行业志》揭幕仪式

《工程机械行业志》揭幕仪式

与会领导在《工程机械行业志》前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在《工程机械行业志》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