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特雷克斯中国构建未来 BICES特雷克斯新闻发布会

2011/10/19 0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0月18日,全球工程机械巨头特雷克斯集团组织旗下机械设备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工业车辆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并在本次展会上举行了特雷克斯新产品新闻发布会。

特雷克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笛福先生Ron DeFeo

特雷克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笛福先生Ron DeFeo

经过80多年的发展,尤其是近三十年来的传统与新兴市场的成功开拓,特雷克斯已经成为一家全球化的跨国企业。目前,特雷克斯的生产基地遍及北美、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并将不断拓宽其全球业务,并对发展中市场,如中国等地区倾注更多的关注。特雷克斯的长期目标是营业收入中的三分之一来自美洲,三分之一来自欧洲,三分之一来自以亚洲为主的世界其他地区。

在中国,自1988年特雷克斯建立第一家合资工厂开始,特雷克斯已在内蒙古、山东、江苏、福建,四川等地设立了5家合资工厂和1家独资工厂。2011年3月8日,特雷克斯拓能(山东)重机制造有限公司新工厂举行了揭牌仪式,3月9日,生产高空作业平台的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又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2011年,特雷克斯又以约10亿欧元(合1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德国德马格工业及港口起重机公司(DEMAG Cranes AG),这次成功收购是对特雷克斯现有业务的强力补充。这一新的组合在欧洲和新兴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将大大充实特雷克斯在中国的产品线,进一步完善生产布局,成为从大型港口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到中小型汽车起重机的全方位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