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与鸿宇实业签署战略协议 首批签售矿用车20台

2011/10/18 23: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10月18日上午11点,“三一重机VS鸿宇实业战略协议签署仪式暨三一重机首批20台SRT95矿用自卸车签售仪式”在BICES三一展台举行,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与鸿宇实业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集团自2007年成立三一矿机公司,就开始打造世界级矿机设备的征程,并相继推出了95吨、55吨、33吨矿用自卸车。“接下来,我们将拓宽我们的产品线,推出铰接车、电驱动矿用车,并进行产品吨位系列化发展,给用户提供更多更贴心的选择。矿用车需要高技术、高资金门槛,而三一重机具备这方面的优势,有很高水平的专家人才队伍,底子扎实。未来,三一在矿机领域一定会有更多出彩的表现。”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三一矿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春在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三一重机与鸿宇实业签署战略协议合作仪式

三一重机与鸿宇实业签署战略协议合作仪式

三一矿机高层与鸿宇实业领导合影

三一矿机高层与鸿宇实业领导合影

三一矿用车

三一SRT95矿用自卸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