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现代 持续深耕服务建设(图)

2011/10/17 23:39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2011年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似乎富有大喜大悲的戏剧性。在经历了第1季度的乐观开局之后。从第2季度开始,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就笼罩在销量增速下滑的噩梦中,甚至有个别机种已经出现负增长的局面。面对行业的突然转调,各大企业也开始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深耕服务是企业接下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现代,持续深耕服务建设

现代,持续深耕服务建设

现代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更耐久、更可靠且更智能化和舒适化的挖掘机。2010年现代挖掘机销量增长83%,再创历史新高。但是,面对竞争日益激烈且增长愈发平稳的市场环境,欲想不断提高市场掌控力,除了创新产品技术、升级产品品质,对于后市场的关注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现代始终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经营理念,力争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综合诊断车交付的是信任

2011年6月10日,现代在常州举行了“现代建设装备综合诊断车”交车仪式,新增了近40台综合诊断车在中国市场现代服务网络中运营。现代凭借着超前的售后管理理念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让客户无处不感受到“现代”的价值和真诚。

自2009年开始,现代就开始实行“管家式”服务,开发出含有最先进服务技术的“现代建设装备综合诊断车”。综合诊断车内配置了先进的液压诊断仪、电器自诊断设备及电控发动机自诊断设备,可对挖掘机的液压系统、电器系统、发动机系统进行精确的数据采集后再提供给技术人员分析。具体操作方式为:液压诊断仪通过智能传感器和挖掘机装备进行连接,同时对挖掘机装备液压系统工作时的流量、压力、温度、速度进行实时测量记录(可同时获取多路传感器信号),显示界面可采用表格、图表、标尺、定标、追踪、缩放等。之后通过USB接头与PC连接进行数据评估处理;通过现代CAPO系统自诊断软件与装备MCU连接,可进行电子系统的诊断和升级;电控发动机诊断软件与装备ECM连接,可进行电控发动机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该综合诊断车实现了挖掘机现场性能和工况的检测、诊断、显示等多种功能,通过挖掘机体检式模式,提早预防故障发生,这一创新不仅是现代售后战略不断完善的体现,而且更加推动了现代品牌形象的提升。

配件中心配送的是承诺

目前,现代在全国五大区域建立了配件中心,大大提高了配件供应速度和供应率,降低了代理商的配件运输时间和成本。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和提升代理商服务能力,现代又在上述地区建立了辐射全国的培训网络,可以随时实施理论和实践培训。代理商在

点击 2011提高综合实力的同时,对于专业软实力的打造也应逐步加强,整体素质的均衡提升才能扩大市场份额。

现代还在每年举行用户巡访和VIP用户特别支援活动,通过与客户的实际接触,了解客户最真实、最迫切的需求,并为其提供差异化服务。现代实行的2年3000h保修期和1年不限小时的服务政策,就满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而提高了用户认可度。

同时,现代的售后服务团队也始终以“力争每个问题24h内处理”为工作目标,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从每一个现代人到现代的整体服务理念,现代给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一个配件,更是一种保障,一种承诺。

代理商培训传达的是实力

2010年,现代也对代理商进行了全面的“现代(中国)代理商经营管理培训”。通过对代理商展开经营管理培训课程,将中国挖掘机市场的发展趋势分析、及现代未来的市场战略传达给代理商,协助代理商了解当前的形势,树立正确有效的市场战略;指导代理商如何进行区域市场的分析研究;协助代理商采取有效的市场战略,进一步提高代理商经营管理理论及实务水平,加强与代理商的战略合作,从而实现现代与代理商的双赢。

此外,现代在售后服务方面还对A/S流程、质量、效率进行了升级,实行了矿山装备特别政策,并推出定制有偿特别保修期,营造“完美的用户体验平台”。

2011年,现代在产品、品质、A/S等各项领域内执行感动用户经营,继续以“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选择”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多样的产品,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凭借着多种务实、高效的销售政策以及对用户、代理商的支持,现代将持续开拓中国市场。

直击2011:

现代重工中国地区VIP韩国行 深入体验现代魅力

2011年9月19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领衔,数家行业媒体及现代中国地区大用户和代理商组成的近200人的2011现代重工中国地区VIP代表团奔赴韩国,进行了为期6天的韩国及现代重工文化之旅。代表团成员从现代重工本部蔚山,到现代重工物流中心及培训基地阴城,深度体验了这家世界级的综合型重工业企业的魅力。

现代重工业1972年创立,在其发展壮大过程中,“开拓创新和不屈的意志”逐步形成了的现代公司的基本精神。现代集团的创始人郑周永始终强调“创造的睿智,积极的意志,强韧的推进力”。现代精神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成为了公司所有员工的指导思想和行为规范。经过近40年的发展,现代重工在韩国的重工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韩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

现代重工目前正式在职员工有25000人,由7大业务板块组成,2011年销售目标为266亿美元。现代重工业务函盖造船、海洋工程、成套设备、发动机、电气电子、绿色能源以及建设装备7大部分。其中绿色能源是现代2011年才开始进入的新的业务板块,而成立于1985年建设装备事业部,目前已成长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产品综合供应商。通过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扩大销售网络,提供优质的代理商服务,迅速的配件供应等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现代已成为世界工程机械知名品牌,其挖掘机、叉车等代表产品深为中国用户所熟知和喜爱。

在建设装备事业本部第二工厂,每隔19分钟就有一台挖掘机下线,它们将被销往世界各地。而在蔚山本部现代专为中国地区VIP代表团举办的设备表演气势磅礴,震撼人心。数十台挖掘机、装载机及滑移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为中国代表团进行了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现代设备的强劲动力、灵活操作以及便于维护等卓越性能和特点。本次韩国之旅让中国用户和代理商进一步了解了现代文化,深入领略了现代重工的魅力和雄厚实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