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熔盛机械华丽绽放BICES ZY/RS系列挖掘机亮相(图)

2011/10/17 23: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8日,2011北京BICES展在九华山庄盛大开幕,来自安徽合肥的熔盛机械有限公司在母公司熔盛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携旗下“ZY”和首次公开的“RS”两大系列挖掘机正式亮相北京“BICES2011”。

熔盛机械展台

熔盛机械展台

品牌

熔盛机械董事长兼总裁郁政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等一起为旗下“ZY”和“RS”两大系列挖掘机揭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北京展的主题是“绿色•变革•擎起未来”,从某种意义上说,恰好与熔盛机械近年的发展历程有些不谋而合。2010年3月,熔盛集团在合肥投资设立了“熔盛机械有限公司”,并通过并购合肥振宇正式进军工程机械行业,让熔盛机械在发展初期就站在了行业制高点上。当然,熔盛人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进步,从2010年11月到2011年6月28日熔盛机械仅用了7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总装车间的建设,并实现同期首台挖掘机下线,创造了同行业工程建设中的一个奇迹。而后,熔盛机械再度发力,通过汇集行业经验、加强对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的不断认识,终于在本届“BICES展”上隆重推出酝酿已久的RS系列挖掘机,而其新型的强夯机、履带吊等产品也已进入最后的研制阶段。熔盛机械华丽的蜕变,和崇尚绿色人文的企业内核不由的让人赞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