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南车北京时代向行业第一阵营进军(图)

2011/10/17 22:58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在装备世界轨道交通的领先品牌的愿景下,南车北京时代确定了2015年成为全球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的目标,同时赋予可靠的、创造的、世界的、超越的、绿色的核心价值,安全的、进取的、有活力的品牌个性。无论是核心价值还是品牌个性,都表达了南车北京时代品牌文化的核心诉求点:臻于至境。

南车北京旋挖钻

南车北京旋挖钻

拓展企业产品线,完善营销及售后体系,这是南车北京时代向工程机械行业企业第一阵营进军采取的策略。在保持桩工机械领域优势地位的同时,利用南车北京时代长时间积累的技术基础以及工业资源,中国南车终将实现“南车制造,装备世界”的企业梦想。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借助南车北京时代、株洲所行业及既有工程机械服务商的市场网络资源,将着力开展桩工机械、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成套设备、特种工程机械以及铁路客车制动产品五大产业平台的搭建。拥有深厚的工业底蕴,凝结优秀的资源,使南车北京时代与世界先进企业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处于中国机械制造行业领先水平。

本届展会,南车北京时代将携HDT5380THB-48/5型混凝土泵车、HDT5256GJB1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TSLW340D型两栖挖掘机、CQUY1500型履带式起重机、CHUY460型强夯机、TG35型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和多个型号的旋挖钻机参展。

TSLW340D型两栖挖掘机

TSLW340D型水陆两栖挖掘机是一种采用卡特彼勒OEM系统集成的成熟技术,适于陆地、沼泽软地面及浅水作业的具有多功能用途的履带式挖掘机。

TSLW340D采用卡特彼勒C7型发动机,C7型发动机采用ACERT技术包括燃油输送、空气管理以及电子控制。ACERT技术优化了发动机性能,同时符合欧Ⅱ排放标准。工作台宽敞、安静且舒适。水陆两用液压挖掘机是一种超低比压的浮箱履带式水陆两用液压挖掘机,该产品应用范围很广,除具有一般通用挖掘机的使用功能外,还具有超低接地比压、水上浮航等特点,其行走装置为浮箱履带,可在水中、沼泽及松软地面上行驶。该机适用于松软泥泞的湿地、滩涂和沼泽地带泥水中作业和行驶,是一般挖掘机所无法比拟和替代的。该机还具有浮力大、稳性高的优点,能够保证整机在泥水中的正常作业和安全浮航。

TR160D 型旋挖钻机

TR160D 型旋挖钻机最大钻孔直径1.8 m,最大钻孔深度57.5 m,采用CAT324D可伸缩底盘配合C-7型电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整机更稳定更适应各种施工环境。先进的主泵负流量恒功率变量控制系统和副泵负载感控制系统配以进口液压原件,保证系统高可靠,操作高灵活性。平行四边形结构保证了在改变桅杆高度或更改施工工位与钻机距离时桅杆的平稳性,提高了施工效率和操作的适用性;桅杆三角形支撑结构保证了在施工时桅杆稳定性。三段可折叠式销轴联接桅杆,满足了运输时高度和长度要求;采用新型双折线主卷扬卷筒,使钢丝绳和新型六键式钻杆平均使用使钻杆寿命提高一倍以上;副卷扬滑轮采用尼龙材质滑轮,减轻了吊锚架的重量,提高了整机稳定性;动力头上部安装回转支撑,可大大减少钻杆对动力头的摩擦;整车采用集中润滑,给维护保养带来极大便利;具备触地保护功能,有效控制钻机操作稳定性;具有发动机启动、熄火监测、上车回转角度、桅杆角度监测、安全报警、钻孔深度监测和调整,故障监测,触摸屏显示报警信息和系统状态参数等功能,PLC监控各个工况动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