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菲亚特动力市场推广会即将亮相BICES 2011

2011/10/17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8日至21日,菲亚特动力科技(FPT)将参加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1)。在本次展会上,菲亚特动力科技的4款应用于工程机械的发动机产品将闪耀亮相。作为工程机械产品核心零部件——发动机的制造商,菲亚特动力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拥有世界顶尖的制造工艺以及本地化的诸多优势,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工程机械领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19日上午10点,菲亚特动力科技将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10区92号会议室举办产品市场推广会。届时,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会隆重介绍公司产品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菲亚特动力科技BICES 2011的展会号是AE07,展会期间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展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