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松工程机械配套企业落户常州高新产业区

2011/10/13 09:43来源:常州日报

常州高新区“以外引外”又结硕果。近日,小松工程机械的配套企业——常州田上机械有限公司在机电工业产业园正式开业。

常州田上机械有限公司母公司——株式会社田上EX是日本实力雄厚的知名公司,在矿山、工程机械配套零部件加工生产及等离子切割机的生产装配方面拥有世界一流技术,并长期为小松提供建设机械的零部件。常州田上机械有限公司由日本株式会社田上EX和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配套企业,总投资1300万美元,主要生产各种工程机械用装载臂、车架、厚钢板切割用等离子切割机等,预计首期年产值将突破6500万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