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集团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在越南签约代理商

2011/10/11 09:24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中国三一集团海外事业部与越南V-TRAC公司日前在河内举行独家代理签约仪式。根据合同,V-TRAC将独家代理三一集团的泵送、履带吊、汽车吊系列产品在越南市场的销售。这标志着三一集团在越南的业务拓展更进了一步。

V-TRAC隶属于越南一流重工业设备供应商之一的T&C集团,该集团重工业设备的年均营业额达1亿美元以上,尤其是挖机2010年的市场份额更是占到40%。该集团目前也是日本小松集团在越南的独家代理。

三一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张重科表示,T&C集团的主要优势为: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保证并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这些与三一“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和“品质改变世界”的宗旨不谋而合。V-TRAC公司与三一的强强联合,必将推动两国重工机械业的发展。

随着公司不断向海外拓展,三一集团认为越南在港口、路桥、基建等方面集中了很多大的建设项目,是一个在工程机械领域具有潜力的市场。三一集团于2009年11月在越南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三一越南公司,负责产品在越南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2年来,与越南煤矿集团、河内建设总公司、龙江公司、DELTA公司等越南很多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其旋挖钻机产品2010年在越南的市场份额已达40%,预计2011年可达60%。

三一集团是中国最大、全球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产品涵盖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港口机械、采煤机械及风力发电设备。近年来,三一集团不断开拓海外市场。截至目前,三一集团在海外已拥有23家子公司,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00名营销和服务人员常年在海外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已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相继投资建设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