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维勒科前移式叉车抢占中国西北市场(图)

2011/10/10 08: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致力于治理西北地区环境,合理利用西北地区优势资源,承担保护西北地区生态的社会责任,做开发西北的低碳环保型企业,维勒科凭借叉车低碳环保的优势抢占西北市场。

初入西北市场,维勒科遇到了许多竞争对手,他们比维勒科在中国更久的时间积累,比维勒科更多的人脉资源,但是维勒科为实现为西北地区尽一份力的公司愿景,努力与西北地区本土企业及各新兴企业接洽,展示维勒科产品低碳环保优势对建设西北地区的重要意义,推出一系列前移式叉车。最终,维勒科凭借独具低碳环保优势的保质量产品,专业、便捷的服务理念,高效、及时的服务态度,获得西北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的青睐。

与面对其他企业一样,在与西北区域用户海默公司合作过程中,维勒科也遇到了一些阻碍。海默公司在搜集了多方资料后拨通了维勒科公司的电话,大致询问了关于维勒科前移式叉车方面的问题。维勒科在了解到海默公司的需求后很快将相关产品样册邮寄到了海默公司,采购者对寄过去的产品类型特别感兴趣,并且指出希望能看到现货。维勒科销售工程师们为了尽量满足客户希望更详细地了解产品的心情,立即向领导上报了看现货的计划。期间,维勒科仍与采购方保持紧密的联系:一方面是为了给予采购方更大的支持,另一方面是维勒科懂得只有更多地了解客户的需要,才能获得更多的创新点。另外,海默公司也继续谨慎地对比着其他同类型品牌的产品,希望在众多品牌的众多产品中找出最适合的产品,更好的服务用户。

维勒科10V02903型电动前移式叉车凭借产品竞争优势,获得在西北区域用户的认可。维勒科10V02903型电动前移式叉车优势:

(1)带有低电压保护功能,在电池电压低于使用电时保护电池;

(2)配置大容量的牵引电池,充电方便快捷,电池持久,带电量显示表,低电压报警灯。为了让使用者更省力更时,这款叉车的操控形式采用了座式操控,除了给出特点说明外,样册中也给出了标准的一些详细参数。

维勒科10V02903型电动前移式叉车

维勒科10V02903型电动前移式叉车

维勒科10V02903型电动前移式叉车

维勒科10V02903型电动前移式叉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