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四桥、六节臂56米新品泵车研发成功

2011/10/08 10: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首台四桥底盘六节臂56米泵车在徐工建机成功下线,刷新了徐工四桥底盘六节臂泵车臂架最长的记录。

至此,徐工六节臂泵车已涵盖 49米、52米、56米三种车型。徐工六节臂56米泵车与同系列其他产品相比,工作性能更优良,质量和技术水平也有了新的提升:臂架系统采用轻量化设计,垂直布料高度达到56米,水平布料半径为50.5米。臂架采用RZ型折叠方式,伸展和布料更灵活,该款泵车更能适应复杂多变的布料环境,与五节臂RZ型泵车相比较,其臂架收放更加灵活,从而大幅度提高了泵送作业的高度和幅度范围。同时采用前X型支腿、后摆腿的结构形式,配有单边作业功能,有效降低了大米数泵车对场地的空间要求。

该泵车配置最大理论排量可达每小时150立方米的大排量泵送系统,能大大提高施工效率。 据了解,由于顺应了市场需求,四桥六节臂56米泵车尚未下线,已被客户定走。目前,该款泵车已经准备进入批量生产。

来源:徐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