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卡车 新碳足迹计算器助力降低排放

2011/09/28 10: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众所周知,卡车运输需要使用燃料,但是通过相对适当的手段可以大幅度降低油耗同时减少排放。沃尔沃卡车近期更新了环保"碳足迹"计算器,帮助客户提高环保意识。升级后的计算工具可以为客户提供降低卡车排放的贴士。

此次推出的新版"碳足迹"计算器是在沃尔沃卡车2001年推出的应用软件的升级版,使用更为便捷。其特点在于,它可以将特定卡车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与沃尔沃新推出的750马力的沃尔沃FH16,沃尔沃FM甲烷-柴油卡车和沃尔沃FH混合动力卡车进行对比。

"碳足迹"计算器也可对使用可替代燃料相比石油对于环境产生的影响进行评估。此外,新增的功能包括,卡车用户可以检查整个车队,比较三种不同款卡车的环保足迹。

"运输产业的压力日益加大,减少排放减低能耗刻不容缓,"沃尔沃卡车环境事务总监LarsMartensson表示"为提高各方对此项事业的兴趣,并让更多运输行业的参与者能符合环保要求和客户要求,我们将环保碳足迹计算器调整得更为人性化,使用更加方便。"

计算器将卡车整个生命周期从生产到维修中的排放数据整合编制。数据包括了各种参数,例如材料、燃油、尾气排放和维修对环境的影响。分析可用于比较不同车型,或测试不同的方法能使卡车减少多少对于环境的影响。

提高环保意识,降低排放影响

沃尔沃卡车投入大量精力用于创造使用方便的应用程序。和其他版本相比,最新版本的网络应用程序融入了更多互动和视觉元素。

"作为全球领先的卡车制造商,寻找更新、更便捷的方式来传播我们解决环境问题的知识是我们的责任。提高环保意识对于降低排放,从而减少对于环境的影响,是一个重要的起点。"LarsMartensson强调。

新型的"碳足迹"计算器不仅帮助客户计算其目前的环保足迹,同时也为其提供行之有效的环保贴士。

"通过培训驾驶员经济行车,确保正确的轮胎准线或合适的胎压,便可大幅度减少你现有车辆的排放。正确的轮胎准线和合适的轮胎可以降低至少10%的油耗。所以,不必买一辆配有节能环保引擎的新卡车,你就可以通过很多其它方法来支持可持续发展"LarsMartensson为我们解释道。

全新环保"碳足迹"计算器可以做到…

……可以计算许多车辆的环保"碳足迹",为整个卡车车队提供综合分析。之前的计算器只能为单一车辆计算。

……可以同时比较3辆卡车对环境的影响。

……记录新型沃尔沃FH16(750马力),沃尔沃FM甲烷-柴油卡车,沃尔沃FE混合动力卡车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碳足迹",并与其他型号相比。

……找出生物质气和生物柴油与石油对环境影响的差异。

……提供降低车辆对环境影响的有效建议。例如,计算器提供可替代燃料的贴士,并指导卡车用户如何降低油耗。

……计算车辆整个生命周期的耗水量。耗水量也是衡量的一个重要参数,因为车辆对于环境的影响不单单是其对于气候的影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