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掘机业务发展历程大事记(组图)

2011/09/27 16: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7年柳工挖掘机产销突破2100台,最高月产量实现310台。

据新闻报道:

2007年12月30下午,柳工高层领导、柳江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代表,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和挖掘机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时刻。

2007年柳工挖掘机产销突破2100台庆典

2007年柳工挖掘机产销突破2100台庆典

2007年年初,柳工定下了挖掘机年产销2100台的目标,比2006年目标几乎翻了一番。面临对国际、国内产业配套资源紧缺,原材料价格大幅度增长,生产场地的扩充建设与产量提升同步实施,产品系列化急需完善,客户的特殊计划需求增多等等考验,柳工挖掘机公司发挥顽强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迎接挑战。采购部门一马当先,完成了供应商生产策划,技改投资、工艺管理等工作,积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配套件的供应。研发与工艺人员将工作重点前移,亲临生产现场解决问题,并成功开发新产品,形成了4吨-35吨的系列化产品。制造部门精心组织,周密策划,保证SAP系统的上线,建立了共享的信息平台,使公司对资源的管控迈上了国际化道路。挖出事业部面对国际一流强手,通过科学的方法,打造民族品牌,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07年,销售挖掘机2115台,同比增长64.2%市场占有率达到3.5%,行业排名第七,增长率超过行业的平均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