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掘机业务发展历程大事记(组图)

2011/09/27 16: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2年9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制造分公司成立。撤销工厂成立分公司目的在于促进挖掘机业务快速发展,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增强企业活力,缩短与国际国内挖掘机制造先进水平的差距,提高挖掘机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制造分公司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制造分公司

柳工股份副总裁黄祥全分管挖掘机事业部

柳工股份副总裁黄祥全分管挖掘机事业部

成立当日,聘任黄祥全为该公司总经理,王黔生、张顶云、覃祚海为副总经理。据悉,挖掘机公司以模拟经济实体的方式存在,为不注册的分公司;模拟市场核算、自负盈亏。该公司主要生产和制造挖掘机及提供服务,主要负责业务有:负责生产计划的编制及安排;负责挖掘机的生产制造 及装配调试;负责采购件的进货检验、验收;负责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负责仓贮物资的管理;负责设备及水、风、电、气等能源设施的维修、维护及管理。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柳工为促进工程机械整体业务务快速发展,缩短与国际国内挖掘机制造先进水平的差距,提高挖掘机产品质量而采取的重要措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