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球领先流体技术制造商康迪泰克到访临工(图)

2011/09/27 09: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26日,全球领先的流体技术制造商康迪泰克公司一行10余人来到临工参观访问,受到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康迪泰克作为全球非轮胎橡胶和塑料技术领域的主要制造商,其高科技的流体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航空、石油、机械制造等领域,创新性的管路系统及应用材料的研发,使其成为世界主要品牌的合作伙伴。

技术制造商康迪泰克到访临工

技术制造商康迪泰克到访临工

此次到访临工,是康迪泰克加强在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方面合作的重要行程之一,旨在通过与山东临工的深层次接触,了解工程机械行业对流体管件与产品配套的需求,以及山东临工在工程机械产品生产研发方面的革新与创举。山东临工党委副书记王勇向来访的康迪泰克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装载机、挖掘机以及路面机械方面的创新和规划,以及未来“十二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双方就管件配套与流体技术研发创新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为两大国际性品牌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