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神钢中国事业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图)

2011/09/23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随着神钢中国事业的不断扩大,CKCMG、CKCM、HKCM、CKCML五家法人实体于2010年7月12日成立了神钢中国事业人才培养项目组。旨在建立和规划趋于统一的人才培养、人才考核、人才选拔以及人才激励体系,以确保神钢事业的持续性发展。人才培养项目组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统筹各个法人实体,致力于解决各法人实体内部一些不平衡、不协调、不利于人才成长的问题,以确保神钢在中国事业持续发展的人才需求。

神钢中国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

神钢中国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经过一年多的交流、讨论和对比分析,其重要活动之一的“人员培训”已于2011年8月17日正式实施。人员培训分为五个层面进行:新员工培训、中坚员工培训、晋升员工培训(班长级、课长级和部长级)、日本派遣研修培训和下一代管理层研修培训(神钢商学院)。神钢集团力求通过丰富多彩的人才培养活动,提高各层次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让每一位员工都得到充分的发展。

在首先开班的晋升员工培训班开课第一天,神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才培养项目组顾问浅井纪彦、神钢集团公司总经济师、人才培养项目组组长李一东,对全体参加员工作了重要讲话。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