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再制造领域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第二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隆重举行(图)

2011/09/21 21: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1年9月21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工程机械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维修分2011年年会暨第二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开幕。此次年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维修分会主办、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协办。主要内容包括:适应新形式,推进再制造。梳理行业脉络,推进行业发展。搭建再制造产业模型,提升技术与管理,探讨售后服务战略,迎接服务新阶段。本次会议暨论坛根据主题设置三个分论坛:第二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第五届工程机械技术服务市场发展论坛,第二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与会代表在现场共同讨论行业热点话题。

2011年9月21日下午,第二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隆重开幕,工程机械再制造企业及专家一百多人参加此届再制造发展论坛,就有关再制造发展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与热烈讨论。

第二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第二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再制造发展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王孝洋解读了再制造产业政策;《中国表面工程》杂志主编、教授刘世参分析再制造中常用的表面技术;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再制造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张国胜讲解了工程机械再制造的实践及标准制定;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产品支援本部副本部长金庆在现场与大家交流了再制造的成功经验;卡特彼勒再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再制造部董事总经理Dr.Bappaditya Banerjee分享了卡特彼勒再制造的理念及实践。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刘斌洲分析了武汉千里马再制造发展历程及现状。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综合处副处长 王孝洋

工业和信息化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王孝洋解读了再制造产业政策

王处长从08年底一直从事再制造领域的工作。第二届再制造发展论坛现场,王处长站在工作本位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工信部在推进再制造工作当中的相关工作,与大家分享再制造政策,以期共同努力,推进再制造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