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从0到25万台历程 柳工装载机的“王者”之旅(图)

2011/09/21 00: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ZL50CN装载机

2010年11月,柳工发布ZL50CN装载机,它是ZL50C装载机的升级版,采用柳工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低转速动力和传动系统,全新设计的变矩器综合工况节能达到8%以上,强劲的牵引力和快捷的速度能够满足最苛刻的工况要求;柴油机采用2000rmin低转速技术,振动小噪音低,具有更优越的低速扭矩;驾驶室平台面积增加27%,活动面积增加51%,大制冷量空调制冷能力提升20%以上,还应用了20余项精心改进设计。

这款机型在2011年3月举行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 50”中获得金手指奖。

CLG855N装载机

2011年6月,柳工在陕西榆林市举行盛大的新产品发布仪式,隆重推出“柳工CLG855N装载机”,这款产品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设计理念,它配备了非道路机械排放II阶段法规的额定转速2000PRM的低转速发动机,并采用了柳工全套自制传动系统,和双泵合流、高压切断液压系统。采用V型作业法试验表明整机综合油耗降低10~12%,标准作业循环时间缩短2.2秒,铲装作业满斗率由90%提升至100%。

在bauma 2010上,柳工展位气势磅礴

在bauma 2010上,柳工展位气势磅礴

另外,CLG855N产品整机的零部件均可回收处理再利用;与老款机型855相比,新机型轴距加大至3250MM,转向力距提升了60%,作业稳定性得到了有效增加。CLG 855N的掘起力上由原来的150KN提升到了167KN,提升时间由原来的6.5秒,提升至了5.7秒,有效提升作业效率。

CLG855N产品具备良好的维护、保养便利性。在设计过程中考虑到方便加油,CLG855N轮式装载机制动液油杯外移,轮胎与油箱间距超过200mm,有利于维修变速操纵阀与液压泵。另外,维修窗口的设计,方便维护变速箱滤油器和变速操纵阀。豪华型驾驶室前后视野开阔,密封性好,噪音降低。采用了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的舒适豪华操纵杆,并配备了加宽加高的可调节豪华舒适型司机椅。在驾驶室门采用上下活动窗,使得驾驶室内通风更方便。

柳工CLG855N轮式装载机在一年多的实践考验中,其高可靠性和耐用性得到了充分的印证,其采用的耐高压24度锥面密封设计软管能够承受45MPa高压脉冲试验3万次;采用了柳工自制的新型分配阀、流量放大阀、油缸液压元件以及低转速自制变速箱、变矩器及驱动桥核心传动件,性能更加可靠。其电器类零部件均采用了防水、防尘插接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