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从0到25万台历程 柳工装载机的“王者”之旅(图)

2011/09/21 00: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

2009年11月,在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09)上,柳工展出最新研制的全国最大轮式装载机——柳工CLG899Ⅲ型轮式装载机。

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柳工CLG899III轮式装载机

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柳工CLG899III轮式装载机

这款当时国内最大轮式装载机于2008年9月成功下地,它创造了中国装载机行业的又一项新纪录,成为当时国内承载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工程机械重型装备。该设备从部件到整机的精心设计和匹配,保证了其高可靠性和高作业效率。强劲的动力配置、超强的承载能力、简便而人性化的操作系统,将充分突出它在大型矿场、港口和水泥厂等工作量大、连续作业、环境恶劣工况下的超群实力。

在将近一年的研发制造时间里,经过对第一台产品的精心测试和优化,柳工899Ⅲ装载机在技术支持、制造资源保障和可靠性提升等各方面,已经完全实现了向批量生产环节的转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