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装载机同心万里行之云南曲靖站报道(图)

2011/09/19 14: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摘要:伴随着厦工迎来60周年华诞,在神州大地上,厦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各组人马正高擎着“同心圆”大旗,奔波在祖国的天南海北。60年来在全国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下,厦工取得了巨大成就,厦工装载机以其优良的质量占据了国内挖机市场相当大份额。为感恩答谢客户,厦工装载机“60载厦工 同心感恩”同心圆大型巡检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历时一个月,足迹遍及黑吉辽、京津冀等25个区域市场,重点围绕2011款厦工装载机产品展开,受益客户数预计将达到两千名。

以下为厦工装载机同心万里行云南曲靖站9月7日服务日志:

9月7日,从昆明驱车前往云南第二大市,素有“滇黔锁钥”、“云南咽喉”之称的曲靖,境内矿产资源丰富,有煤、铅、锌、铁、磷、重晶石、萤石等矿分布,其中以煤、铅、锌为主,远景储量均居全国前列。

厦工XG956II装载机正在进行煤碳装运作业

厦工XG956II装载机正在进行煤碳装运作业

在该地区有85%以上的装载机都是用于煤炭、矿产的开采和装卸,而且矿区较为集中,使用量加大。我们走访第一个客户是厦工的大客户---曲靖当地一家实力雄厚的煤炭公司。现共拥有近十五台厦工装载机。巡访车进入矿区远远就看到满身是黑乎乎煤炭的设备管理黄处长,黄处长听说我们要来本想去洗刷换身衣服,没想到我们来的这么快,还没来得及换。黄处长说:厦工的装载机还是非常好的,司机们开的都很顺手,所以在今年的4月把原来买的其他品牌的车卖掉全部换成厦工的,厦工的服务很及时、配件采购也很齐全、方便。但他同时也直言,你们厦工这么关心我们,我们当然心里有话也直说,希望你们在新产品设计上应该更加考虑人性化、操作的舒适度,因为驾驶师傅身高、体型各不相同,会影响到踩油门、刹车。

身后的厦工装载机群,让我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亲切

身后的厦工装载机群,让我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亲切

曲靖客户与巡检小组合影

曲靖客户与巡检小组合影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