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萨澳-丹佛斯公司宣布其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2011/09/16 10: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15日,萨澳行走液压(上海)有限公司在其新销售办公室举行了开业典礼。该销售办公室位于上海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共2600平方米,新办公室是之前办公室的3倍,可以容纳200人。萨澳行走液压(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陆慧斌说:“这里很快就会坐满新老员工。萨澳-丹佛斯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我们将带来更多资源支持我们在中国的客户。”

据萨澳-丹佛斯大中国区总裁泰言睿介绍,新销售办公室按照最新标准-专业并高效的工作环境精心打造的,它拥有世界一流的通讯设施,以保证我们和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客户与同事之间的紧密联系。萨澳丹佛斯希望为员工提供一个舒适和高效的工作环境。新销售办公室以及位于浦东正在建设中的办公楼,将成为一个强大的技术中心支持萨澳丹佛斯中国业务的发展。

萨澳丹佛斯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十二五期间,萨澳丹佛斯将在未来的四年中投资1亿多美元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萨澳-丹佛斯在中国的扩展计划包括:改造目前的上海工厂,建立一个新的技术中心以及在上海周边建造一个新的工厂用于生产新产品。至此,萨澳丹佛斯将拥有更多的员工、产品及办公设施,为其在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萨澳丹佛斯接下来的迈进方向是:“在中国当地生产更多符合中国当地需求的产品。”亚太区驱动事业部副总裁,赖德利说,“包括更多种类的柱塞泵马达,控制元件与阀类产品。更重要的是,我们将针对国内市场不同于欧美的特殊需求,设计与开发客户化的产品。更精益的供应链将使我们更好地适应我们的客户以及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

关于萨澳-丹佛斯

萨澳-丹佛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液压及电控系统供应商,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提供应用于行走设备的液压传动及控制系统和元件。萨澳-丹佛斯在欧洲、美国及亚太地区均有生产制造及销售公司,在2010年的财政收入约为16亿美元。萨澳-丹佛斯在中国的业务机构主要位于上海浦东,其产品在亚太地区由萨澳行走液压(上海)有限公司销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