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为获矿用车产品线 柳工收购首钢重汽42%股权

2011/09/16 10:07来源:中国证劵报

柳工(000528)16日公告,公司为获得较完善的矿用车产品线及其客户资源,拟8246万元收购北京首钢重型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42%股权。

公告称,公司此次收购北京德拉斯经贸有限公司持有的首钢重汽24.494%股权;收购其它59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首钢重汽17.506%股权,本次合计收购首钢重汽42%股权,合计交易价格为8246万元。

柳工表示,公司收购首钢重汽股权有利于公司获得较完善的矿用车产品线及其客户资源,缩短产品开发及市场开拓时间,快速进入矿用车市场,以获取竞争优势。

据资料显示,首钢重汽注册资本86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矿业车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截至5月31日,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总额为0.98亿元,营业收入3151万元,净利润55万元。

首钢矿业持有首钢重汽43.49%股权,德拉斯经贸持有首钢重汽36.74%股权,其他59名自然人股东持有首钢重汽19.77%股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