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施工技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桩基础施工新技术专题讲座(十六)

2011/09/15 11:43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讲解人:沈保汉  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

全夯式沉管扩底灌注桩

全夯式沉管扩底灌注桩是由江西中恒建设集团特种软基公司在普通沉管夯扩灌注桩基础上研制成功的一种新型夯击式扩底灌注桩。

全夯式扩底灌注桩

全夯式扩底灌注桩

全夯式扩底灌注桩基本原理

全夯式扩底灌注桩是一种桩底端扩大头到桩身混凝土灌注全过程均采用夯击成型的混凝土灌注桩。

该桩是采用双管套合夯击成孔,沉管达到设计深度后,拔出内管,在外管内灌注一定高度的混凝土后,插入内管并不断锤击内管,使外管内混凝土夯挤出管外,形成圆柱形扩大头,然后再次拔出内管,灌注桩身混凝土,再插入内管并多次重锤低击,同时不断上拔外管,产生二次挤土效应,最终形成桩身直径比外管管径稍大且混凝土密实的桩。

全夯式扩底灌注桩设桩工艺选择参考表

全夯式扩底灌注桩设桩工艺选择参考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