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南百灵引进新技术迎合矿山设备的发展

2011/09/15 09: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理念一小步,财富一大步”,理念如何融入实践,财富的增长也就不请自来。看大势挣大钱,也有句话讲,要顺势而为。首先,我们的眼光要高,看到大的周期和能够取得数倍收益的良机。正所谓,“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近几年,紧跟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矿山设备市场也逐渐升温,为业内人士普遍看好。高速公路建设、城市建设,导致土方工程施工会越来越多。河南百灵如何转变理念,看清这一机遇,投入实践,将选矿设备、磁选设备、冶炼设备、浮选设备、破碎设备等矿山设备推广开来,将会取得很大的发展。

据悉我国煤炭行业“十一五”期间将新建煤矿规模3亿吨左右,将对工业结构进行调整,大力整合、改造现有煤矿、关闭小煤矿、淘汰落后的生产能力,加快大型煤炭基地和现代化大型煤矿的建设,这为我国矿山机械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百灵把握这一机遇,从国外引进新技术,通过不断的吸收、研发与创新,研制出多种高性能、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矿山机械设备,并凭着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雄厚的技术实力、成熟的工艺加之科学的管理,为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及良好的公司信誉提供保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