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首台神钢SK480LC楼房解体机交机仪式举行(图)

2011/09/15 08: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9月3日上午10点整,“山东省首台神钢SK480LC楼房解体机交机仪式”在山东东营市隆重举行。仪式当天晴空万里、风和日丽,近30米高的SK480LC楼房解体机矗立在仪式现场,装配在工作装置前端的液压剪直指蓝天俯瞰大地,仿佛以此姿态默默地捍卫着神钢无坚不摧的美誉。

本次交机仪式是由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华河机械有限公司主办。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与会的嘉宾有:东营市发改委副主任马庆华先生、东营市安检局副局长张树方先生、成都神钢集团销售总监柿崎秀一先生、成都神钢集团华东中心副总经理林雷先生、成都神钢集团山东代表处首席营销代表杨健先生、日本神钢建机环境市场组组长玉井正浩先生、成都神钢集团营销本部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田中丰先生及特种机械课课长助理张崇建一行、烟台华河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一先生、东营市云江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江先生、东营市云江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占明先生及东营市各主要新闻媒体等,共计约200人参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