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掘战达人福建赛区12强晋级华南区域赛(图)

2011/09/14 11: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6日,“掘战达人”沃尔沃杯首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福建赛区在福州完美落幕。来自全省20多个大中小城市的1000多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近200名挖机操作手参与了为期四天的比赛,最终12名挖机能手突出重围,获得了华南区域赛的入场券。

福建赛区-比赛现场掠影

福建赛区-比赛现场掠影

福建赛区-晋级选手上台领奖

福建赛区-晋级选手上台领奖

在正式开赛前,参赛选手们在下榻的福州黄金大酒店进行了绿色节油驾驶培训。在培训过程中,由沃尔沃的专业培训师对国际先进的挖掘机节油驾驶技巧以及比赛项目规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在现场为选手们答疑解惑。选手们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福建赛区比赛由气势非凡的水鼓表演开场,为选手们热身暖场、加油助威。比赛内容分为沃尔沃建筑设备指定的“达人三项”以及当地经销商的自主项目“大灌篮”。平日用来执行大型项目的挖掘机不再被用来开山、挖石,而是要进行诸如戳气球、过弯道、搭积木的细致活。但这并没难倒我们技艺精湛的福建参赛者,他们沉着冷静,既“胆大”,又“心细”,精准漂亮地完成各项挑战,真可谓“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场上,选手们气氛紧张,比分是你追我赶。而场下,选手们打成一片,一致认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已经完成比赛的选手纷纷热心地为还没上场的选手总结比赛中的注意事项,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赛场上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自专程前来为操作手们加油鼓劲的亲友团,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掘战达人们的原动力。比赛第一天的晋级选手之一许琦骄傲地表示,他发挥出色的秘诀就是比赛中一直陪在他身边为他摇旗呐喊的爱妻和可爱女儿。当得知自己的成绩名列前茅后,他立马深情拥抱了妻女,并与当日的榜单合影留念。

福建赛区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本地的经销商福州环达机械有限公司承办。本赛区的12名优胜者分别是:王宏栋、许琦、游辉、陈华、陈融、张福钟、陈国华、张照春、郑荣坤、梁卫国、陈水益和吴云龙(排名不分先后)。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