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南开展“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十件大事”评选

2011/09/13 11:27来源:中国广播网

为迎接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湖南将在全省开展“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十件大事”评选,对2006年11月至2011年8月期间已经发生并对全省加速新型工业化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在国内外、省内外形成较强影响的重大事项进行评选。

根据前期候选事项征集推荐情况,组委会选定了“工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创湖南改革开放以来新高”、“中联重科整体并购CIFA”、“长株潭加快打造世界工程机械之都”、“国防科技大学成功研制天河一号”、“新能源及其应用在湖南异军突起”等25件候选事项,全面反映全省重大战略、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在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中所取得的种大成就和典型经验。公众随后可登录湖南红网专题网页详细了解和投票。

为保证本次评选结果的权威和准确,本次评选活动采取公众投票、定向投票、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最终获选事项。公众投票将在9月12日到9月30日进行,10月下旬,活动组委会将举行揭晓典礼,宣布最终获选事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