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72米吉尼斯世界纪录泵车交车 刘国梁现场见证

2011/09/08 23: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朱莹莹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2011年9月8日,获得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长臂架泵车——三一重工72米泵车交车仪式在广州省南沙大酒店举行。作为中国混凝土机械领域的巅峰之作,72米泵车正式交付给客户广东中山冠力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中山冠力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惠森、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志霞等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72米泵车交车及首次浇筑视频

三一72米吉尼斯世界纪录泵车交车仪式

三一72米吉尼斯世界纪录泵车交车仪式 

刘国梁出席本次交车仪式

永争第一 为国添彩

作为中国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大满贯”获得者刘国梁出席本次交车仪式让参会者倍感惊喜。刘国梁是中国乃至世界乒乓球领域的领军人物,而三一是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先锋。

在交车仪式现场,刘国梁称技术实力与自身综合素质是打造世界冠军的必备要素,而不断领先于行业的先进技术与覆盖全行业的综合产品也是三一一直追求的方向。“三一重工走上世界的领奖台上,72米泵车为中国工程业拿下了奖牌,是三一重工的骄傲,也是中国人的骄傲。正如从事运动行业的我们,为祖国争光是我们的光荣,永争第一是我们的目标,当我们夺冠的那一刻我们能真切感受到祖国和我们在一起,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自豪骄傲,展示的不仅是自己的蓬勃朝气,更是展示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

刘国梁在现场向三一赠送代表荣誉的亲笔签名乒乓球拍,并向三一发出挑战:“以后,咱们比比看谁获得的金牌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